桀骜不驯

爱发电:桀骜不驯
请勿催更
对不起我是鸽子精,咕咕咕咕咕咕

一个简介:

文章传送门合集在↓


叫我阿驯就好,究极杂食党,bl,bg,gb,gl只要好看什么都吃,只要有灵感也什么都写。随缘更新,脑洞奇大,文笔苏白。热爱各种不符合现实的完美人设,热爱撒狗血,特喜欢白月光梗。最近算是个日更的甜文制造机,我很玻璃心的,但是接受友好交流,不接受无意义吐槽。



以下是已经开了的坑:


全职原创攻叶修:若有人曾见你温柔

若有人曾见你温柔 



全职总攻你all全员:征服者

征服者 



咒回乙女合集:

银毛就是最棒的! 



黑篮火神bg:野性的气息

野性的气息 



黑篮青峰bg:黑皮天使降临到我身边

黑皮天使降临到我身边 



hp原创攻德拉科:双向驯养

双向驯养 



排球少年乙女向:美貌花瓶在线憨批(全员all你)

美貌花瓶在线憨批 



all叶短篇集:

all叶短篇  


我挺喜欢跟人互动,如果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可以大胆的私信我或者给我评论。每一条评论我都会看,如果没有回复可能是因为嘴笨不知道该怎么回复比较好,很抱歉啦。


以及全部都是为爱发电我有灵感就会写,不要疯狂催更,我的心态会发生改变。



晋江 漠上苍炎


微博 试图当个码字机的阿驯(这是停车场,无聊可以去康康。)


我在TagTree也搞了个账号,名字还是桀骜不驯,可能之后会陆续搬文过去。



以上。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