桀骜不驯

爱发电:桀骜不驯
请勿催更
对不起我是鸽子精,咕咕咕咕咕咕

「排乙」美貌花瓶在线憨批(1)

第一章:

 

——原创女主,名字叫桃谷千代

——all向团宠文,影山青梅竹马设定

——内含粗神经直球憨批女主,是一个献祭了全身除了学习的基本脑力之外换得绝世美颜的憨憨。

——ooc有,玛丽苏有,谢绝写作指导,不喜直接点叉,感恩的心!

 

————————————

 

“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桃谷同学!”

 

“诶?”午休时间,正坐在树下独自享用美食的少女猝不及防被站在自己面前男孩子的表白吓了一大跳。

 

红棕色头发的少女抬起头来,那是一张艳丽到极致却不显俗媚的脸,她的面容是典型的混血儿长相,既有西方人深邃的轮廓却也包含了东方少女特有的玲珑小巧。眼角的一颗泪痣更为她上挑的蓝色桃花眼增添几分魅人的效果,如果不是那毫无形象嘴巴里塞的鼓鼓囊囊正大快朵颐的憨憨模样,或许现在的场景勉强可以算得上青春的浪漫画面。

 

“请和我交往……”看少女半天没反应过来,表白的男孩子再一次难为情的重复了一遍。

 

“可是为什么啊?我们明明都不认识。”因为妈妈说过必须要把嘴巴里的食物都咽下去才可以说话,少女急忙把嘴里的食物咀嚼过后往下吞。好像因为咽的太过着急,有点噎住了,她喝了一口水再伸手拍了拍胸口,等顺过气来报着有点好奇的语气反问道。

 

正常人在被表白时,无论拒绝或者答应都会留有一丝余地,像这样毫不留情的说我们彼此并不认识会显得有一丝冷漠和无礼。被这样直白的问话,来表白的男生显然也觉得有点丢脸,可能他也没想到刚开学没多久,有着乌野一年级之花美称的少女是这么个奇怪的性格。

 

男生被问住了,他支支吾吾了半天,在看到少女漂亮脸蛋和并无嘲讽意味的目光之后,半天还是说出了喜欢她的缘由。

 

“桃谷同学很漂亮,所以我喜欢你。”

 

“但是,我喜欢小飞雄那样的诶。”她认真把面前的男孩子从上至下打量了一番,摇了摇头,对着这个没有显著优点也没有显著缺点的男孩子表达了明确的拒绝。她原本想要继续吃饭,但是看这个男孩子还暂时没有要走的打算像是生怕男孩子不知道自己喜欢的人是谁那样再重复了一遍。

 

“你知道一年三组的影山飞雄吗?我喜欢那个类型的,打排球的样子超帅。”说罢她眼前一亮,对着男孩子身后欢快的招手,“小飞雄,这边这边!”

 

男孩子往后看去,只见霓虹少有的刚高一身高就已经突破一米八大关的黑发男生浑身散发着一种不好惹的气息,正往这边走来。

 

眼看这对“情侣”马上就要汇合了,表白失败的男孩子只能灰溜溜的跑开,离开前他还深深看了一眼影山飞雄那张长得确实还算帅气的池面脸,深感自己确实惹不起。

 

被桃谷千代呼唤的少年居高临下站在了她面前,手上拿着牛奶,本身就很少笑的别扭面容在看了这么一场大戏之后更是扭曲了。

 

他一巴掌呼在桃谷千代的脑袋上乱揉,另一只手放下牛奶便捏着少女的脸颊直到她被捏的可怜巴巴眼泪汪汪。

 

“桃谷千代,你是不是呆子啊!这是第几个了,我是完美挡箭牌吗?”

 

“没有没有,小飞雄你要相信我,我是真的觉得你是最帅气的那个,不是挡箭牌的!”

 

“……”被打了个超级直球,有点别扭的少年冷哼了一声放开她,坐在了少女身旁。眼看这家伙挣脱钳制之后的第一件事便是继续进食颇有点无语。

 

看桃谷千代吃饭吃的正香,影山也就拿起牛奶继续喝,直到一瓶牛奶见了底这才想起来他来找她的目的。

 

“对了,放学我要练球,你可以自己先回去不用等我。”

 

“啊?为什么啊。”桃谷正好吃完了饭盒中的正餐,一本满足,突然听到影山要自己先回家便有些好奇。从前小学和初中的时候影山也是排球社的,每一次桃谷千代还是会等影山练完球再一起走,结果高中开学没多久桃谷千代居然被“抛弃”了!从幼稚园开始就养成和影山一起回家习惯的桃谷千代这还是第一次被通知要自己提前回家。

 

“今天因为一个呆子,我要多练球打赢3V3才能当二传手。”提起这件事影山就气不打一处来,必须和一个完全没有排球基础的家伙组队打比赛才能正常入社实在是太气人了!

 

“哦!我懂了,就是要练球到很晚的意思吗?没事我等你好了。”桃谷千代从影山的话语中提炼出了重点,完全不在意的挥了挥手。

 

“真的吗?会耽误你吃晚饭的时间的?”影山有点不可思议,自己的青梅竹马一向是嗜吃如命,居然能愿意陪自己晚回家?

 

“没关系,为了小飞雄我什么都可以!”少女举起拳头放在胸前做出坚定的样子,让颇为了解他的影山没忍住撇了撇嘴。

 

“说实话。”

 

“报告大王,我没记住回家的路!”

 

“我就知道。”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确切答案,影山站起身把喝干净了的牛奶瓶扔到垃圾桶里,看着桃谷千代因为最后一口蛋糕马上就要吃完不舍的几乎要落泪的模样,他没忍住快走两步一个手刀敲到了她的头顶。

 

“快点吃,要上课了!”

 

“我知道了!说了多少次不要敲我的头啦小飞雄,会变笨!”桃谷千代吃痛地捂住自己被影山精准打击的脑袋,在抱怨完影山之后便依依不舍的吞下了最后一口蛋糕,那不情愿的模样好像是她要跟自己恋人分别一样。

 

“反正已经很笨了。”影山看她收拾好饭盒之后急忙拽着她的手腕往教学楼跑去。

 

被拽着跑的少女一路狂奔,回到教室的时候正好踩着上课铃坐到了座位上。

 

“没事吧,千代,感觉你要喘不上气了!”坐在少女旁边的谷地仁花冒着被老师发现的风险鼓起勇气悄悄关心了一下自己的好友。

 

“没事没事,我记住了,下一次,一定不会再跟小飞雄狂奔了,我要早点回教室,不行今天回家必须吃五六个巧克力蛋糕才能缓解我的这次跑步的难受。”

 

“五六个巧克力蛋糕再怎么说也太多了吧?糖分摄入量会不会太高了?”谷地仁花小声说道。

 

“啊,也是,那就晚饭之后吃两个蛋糕外加几碗关东煮吧。”善于听取别人建议的桃谷千代转念一想觉得谷地仁花说的对,于是她很快就改变了自己原本的决定。

 

“啊,嗯,怎么说呢……总感觉哪里不太对……”谷地仁花对这种天生光吃不胖的大胃王有点无奈,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但是一时间竟然也无法反驳,反正确认了桃谷千代没什么事情乖巧的好学生便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回了老师的课堂上。

 

 

一天的课一晃就上完了,刚一下课,桃谷千代便站起身收拾好书包跟谷地仁花道别之后往影山的教室走去。

 

开学已经一段时间了,一年三组的同学们还是不能适应桃谷千代这么个美少女每天都会在教室门口等着影山这件事。

 

不少男生正站在教室门口周围跃跃欲试试图上去和桃谷千代搭讪。

 

毕竟影山飞雄是个脑子里除了排球之外什么都没有的憨憨,都不用旁敲侧击,只是随便问了两句就能从影山口中知道两人的关系不过是青梅竹马,不是情侣。

 

既然漂亮妹子没有名花有主,那不就代表自己有机会吗?单纯的当代男子高中生们总是抱有乐观的青春妄想的。

 

在第一个人酝酿了很久蠢蠢欲动准备搭讪的时候,影山飞雄不适时的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踏出了教室,打断了他前摇过长的读条。

 

“走了千代。”影山出门时顺手拍了拍少女的发顶,好像在揉一直漂亮的猫咪。

 

“好的!”少女元气满满的声音立刻回应到,她倒是不反感影山的亲近,一蹦一跳的和影山并肩走远了,徒留这碎了一地少男心的男生默默流泪。

 

“dont mind,影山不是故意的,明天继续,别灰心啊!”或许是他瞬间灰暗的身影太过残念,他旁边明显有着半竞争关系的同伴都有些不忍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可恶!影山我记住了!好嫉妒啊,我也想揉桃谷同学的脑袋。”被打断读条的男孩子委屈巴巴的盯着俩人离开的背影怨念道。

 

远处马上要走到排球社的影山没忍住打了个喷嚏。

 

“小飞雄你感冒了?”桃谷千代一怔,毕竟以影山的体质已经好久没生过病了,这么猝不及防一个喷嚏着实令人惊讶。

 

“没有。”影山揉了揉鼻子,完全没意识到帮自己拉了仇恨害自己打喷嚏的罪魁祸首正乖巧站在自己身边。

 

“啊,影山你来了!”日向活泼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影山和桃谷一起回头,原本还准备跟影山挑衅的日向突然就像被定格了一样看到桃谷之后立刻红了脸,结结巴巴的打招呼,“一年一组日向翔阳,请多指教!”

 

“我是一年五组的桃谷千代,你好呀!”天生自来熟的桃谷千代冲着日向热情地打招呼。

 

影山懒得看他心目中两个呆子持续犯傻,便直接往更衣室走去。

 

日向一看影山先走一步,当即和桃谷千代道别,口中喊着,“影山别想偷跑!”便往更衣室冲去。

 

影山受到了日向的感染不自觉也加快了速度跟着一起冲锋,一瞬间桃谷千代面前只留下两人飞奔之后扬起的尘土。

 

“?”不太理解少年热血的呆逼少女挠挠头,拎着包继续往排球部的方向走去。

 

今天的乌野高中,又是快乐而和平的一天。

 

————————————


我又开新坑了,最近看小排球上头当场开始激情写文!我后悔我为啥没有早点发现这么个宝藏番!


总而言之,喜欢可以小红心小蓝手外加评论催更!爱你们!

 

 

 

 

 

 

评论(11)

热度(457)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