桀骜不驯

爱发电:桀骜不驯
请勿催更
对不起我是鸽子精,咕咕咕咕咕咕

「黑篮」野性的气息11(火神bg)

第十一章 

#ooc预警# 

#玛丽苏预警# 

#网王人物出现预警?# 

 

“大我,我的手机响了。”御堂千惠拍了拍火神的肩膀示意他放手。因为火神看到御堂千惠重心不稳差点摔倒,所以他直接胳膊一用力就把御堂千惠整个人拽到了怀里。火神不说话,就只是抱着她。御堂千惠被火神抱的有点难受,几次想挣脱都被无情的镇压,最终还是她的手机响了又响,火神才不情不愿的放开了她,任由她去接电话。 

 

看着火神有些失落的眼神,御堂千惠觉得他好像就是一条需要随时安抚抱抱的大型犬,不然就会露出一副可怜巴巴需要安慰的模样。 

 

御堂千惠接起了电话,是月下绫打来的。 

 

“小千惠!我赢了!之后就可以去打预选赛的半决赛和决赛了!快夸我!!”月下绫充满活力的声音从御堂千惠的手机里传来,不用想就能明白赢了比赛的月下绫此时肯定是笑容满面的。 

 

“恭喜你,阿绫,作为庆祝你胜利的礼物,这周末我带你出去玩好不好?”御堂千惠一边和月下绫道喜,一边摸着坐在一旁长椅上的火神的脑袋表示安抚。 

 

火神竖起耳朵听着月下绫和御堂千惠的对话,在听到御堂千惠准备周末带月下绫出去玩之后眼睛,整个人都不好了,他盯着御堂千惠的眼睛,直到她把注意力全部放到了自己身上之后才用口型表示“我的礼物呢?” 

 

御堂千惠看到火神的口型之后脑袋空白了几秒,她一时也有些发愣,本身她给火神准备了庆祝全国冠军获胜的礼物,是一双限量款上面还带签名的球鞋,现在她有点犹豫要不要现在就送给火神呢? 

 

“小千惠我先挂了,要和队友去聚餐!别忘了周末带我去玩哦!我要和你一起快乐的云霄飞车!”说罢月下绫就挂断了电话。 

 

看到月下绫挂了电话,火神又重复了一遍“我的礼物呢?” 

 

“我给你准备了一双球鞋当礼物,本来是准备等你得到全国冠军之后再送你的,不过现在也正合适。”御堂千惠对着火神展示了一下球鞋的照片。 

 

“这个还是等我拿到全国冠军再给我吧。”火神低下头,“本来周末想和你一起度过的,但是你刚答应了月下绫,不如你用这几天补偿我吧?” 

 

“诶?”御堂千惠有些怔愣,一时没明白火神的意思。 

 

“我的意思是,这几天你可以来我家里住吗?”仿佛一下意识到自己的话带有歧义,火神的话瞬间变得结结巴巴“不是,我没有那个意思,我只是…嗯…想要每天早上一醒来就能看到你,每天晚上可以抱着你入睡,而已…我保证我不会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就是了…啊!我到底在说什么啊!”火神一把抱住头,蹲在了地上,揉着自己的脑袋,越发焦躁了。 

 

他觉得自己现在已经没有办法直视御堂千惠了,而她可能也觉得自己是个变态色情狂了,交往一个多月居然就提出这种要求。虽然他本身没准备表达这个意思,他想要的不过就是能和御堂千惠更多的独处时间而已。看御堂千惠半天没说话,火神就蹲在地上,身影越发萧索,仿佛在等着御堂千惠给他的最终审判。 

 

“好啊,大我,如果这是你希望的话。”火神没等来御堂千惠拒绝的话语,却得到了肯定的回答。 

 

“我,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没想,那个还是太快了。反正我…不是…总之不是你想的那样…”火神磕磕巴巴的又解释了一下,面对御堂千惠调笑的眼神他的声音越来越小。 

 

“我知道的。”御堂千惠牵起了火神的手,“不早了,我们回家吧,今天晚上请多多指教哦,大我。” 

 

“啊!都说了!不是那个意思啊!御堂千惠你不要这样啊!”火神被调侃的面红耳赤,只能提高音量试图在气势上压倒御堂千惠。 

 

“嗯嗯,我知道了。大我今天晚上吃什么啊?” 

 

“来我家吧,我给你做饭。” 

 

“哇,大我真的好贤惠呢,肯定很适合娶回家吧?” 

 

“住口啊!御堂千惠你够了!”回应她的是火神再次炸毛的声音。 

 

“还有不用担心哦,下一场比赛 我已经让丽子用DV帮我录下来了,明天就能看到比赛了。” 

 

“啊,谢谢了!” 

 

 

“打扰了。”不同于第一次来火神家的时候御堂千惠对火神抱有朦胧的好感,这一次她是以火神女朋友的身份来到他家里的,并且还要在这里留宿。这样的念头让御堂千惠只能维持住表面的镇定,但是心脏却跳的很快。 

 

“千惠你先坐吧,晚上吃奶油蘑菇通心粉可以吗?” 

 

“可以的。”御堂千惠点点头。 

 

“那我先去洗个澡,打完比赛一身都是汗好难受啊。”火神将手中的包随意放在地上,脱下了自己的外套。 

 

“那,我先回去一下换了睡衣再过来吧。”火神去洗澡而自己却待着客厅这种感觉有点怪异,所以御堂千惠决定先回自己的房子,换了睡衣再过来。 

 

“好的。”火神没察觉有什么不对,他背对着御堂千惠已经脱掉了长袖上衣,只留下了一个紧身的背心。 

 

御堂千惠从他的房子里出来,呼了口气,打开自己的房门进入房子里开始换睡衣。 

 

 

“大我,我进来了哦?”御堂千惠换好睡衣之后发现火神家的门没有关紧,她在门口按了一阵门铃,并没有人回应,想着火神或许还在洗澡所以听不到门铃声,因此她便自顾自的打开房门,坐到了他客厅的沙发上。 

 

听到浴室的响动,御堂千惠回头正想对火神打招呼,却看到火神只在腰间围了一条浴巾,赤脚走了出来。 

 

御堂千惠一直知道火神的身材很好,无论是他在球场上的一往无前的能力还是平时训练时所展现出的力量。这些都是要靠良好的身材去奠定基础的。之前御堂千惠只见过火神的背部肌肉,而这次她直面的是火神正面的身体。 

 

火神的肩膀很宽,他两块胸肌坚硬挺拔,充满了爆发力,刚洗过澡的发梢还滴着水,几颗水珠顺着他线条流畅的腹肌一直延伸到他被浴巾遮住一半的人鱼线。常年在室外球场打球而晒出的麦色肌肤他带来了几分介于少年和青年之间的成熟韵味。总的来说就是该死的性感。 

 

御堂千惠盯着火神的身体出神,本来应该正常打招呼的话,直接变成了她心底的写照“大我的身材,真的很棒啊。” 

 

火神没想到御堂千惠回来的这么快,所以他才裹了个浴巾就从浴室出来了,谁曾想他一出门就正好对上了坐在沙发上的御堂千惠。在自己喜欢的女孩子面前突然chi shen luo体,任谁都会脸红,更何况御堂千惠特别认真的把他的身体从头打量到脚,还说出了赞美他身材的话语。 

 

“对不起!我现在就去换衣服!”火神感觉自己快要爆炸了,为了避免尴尬,火神一个激灵就跳了起来然后快步跑到房间里换好了短袖短裤。这才慢吞吞的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大我,我好饿啊。”为了避免尴尬,看到火神出来之后御堂千惠直接转移了话题。 

 

“那我去做饭。”火神站起来去厨房准备晚餐。 

 

火神家里的布局和御堂千惠家里没有什么本质性区别,都是开放式的厨房。御堂千惠坐在沙发上能清楚的看到火神在里面忙碌的身影。 

 

“大我,需要我帮忙吗?”看着他在厨房里忙活,而自己干坐着,这让御堂千惠有些不好意思。 

 

“不用了,很简单的,你在外面坐着就行了。” 

 

“好吧。”御堂千惠看着火神坚决的态度,只好又做回沙发上眼巴巴的盯着火神看。 

 

奶油蘑菇通心粉不算难做,只要先准备好虾仁和白蘑菇,用橄榄油炒熟然后加入用料理机打好的牛奶和西蓝花碎,牛奶煮开之后加入半熟的通心粉,加入胡椒粉和盐将汤汁煮到浓稠之后就好了。 

 

火神因为常年独居的缘故很擅长料理,因此家里都常备了做饭用的各种工具。他围着一件暗红色上面没有花纹的围裙,围裙的两条带子被火神随便系了个扣挂在后腰上。火神可能对自己的好身材没什么概念,但是这条系的不算紧的带子却更能衬出火神倒三角的腰身。御堂千惠不由得盯着火神出神,火神身上的肌肉充满了爆发力,同时他的身材比例也很好,他的腿很长,好像和大卫的雕像一样构成恰到好处的黄金比例。他手上正拿着两颗白蘑菇切片,但是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动作有些僵硬。 

 

“喂!千惠你别一直盯着我看啊!这样我都没办法正常的做饭了。” 

 

“啊?我有吗?”御堂千惠无辜地眨眨眼。 

 

“当然有啊,你看看电视好不好?我帮你打开了。”火神从厨房里出来拿出遥控器打开了电视。 

 

“好吧。”御堂千惠有些百无聊赖的看着电视,这个时间点没有什么有意思的节目。所以她拿出手机趁着火神不注意对着他的背影拍了两张照片,其中一张还是他拿着汤勺尝味道的照片。怎么看怎么人妻。 

 

御堂千惠满意的把照片设定成了手机的封面。 

 

她的手机弹出一条信息,是关于中学生网球比赛的。因为迹部的原因,御堂千惠订阅了月刊网球的线上频道,因此有什么新闻她都能第一时间知道。御堂千惠原本以为是什么普通的消息,结果她却看到了冰帝学院在都大会四分之一决赛被不动峰淘汰的消息。 

 

“虽然这次冰帝学院和往常一样只派出了一个正选,但是其余队员的实力也是毋庸置疑的,只是没想到被黑马不动峰直接打败了,这次的豪门冰帝止步于都大会四强,倒是很让人意外。” 

 

“诶,这倒是真的很意外啊?不知道小景要怎么想呢。”御堂千惠决定过两天去冰帝问候一下迹部。 

 

 

 

“宍户,这次的失误你要负全责,让出正选的位置吧。”榊监督对着战败归来的宍户亮说道。 

 

“怎么会?让宍户前辈退出正选什么的。这明明不是前辈的错。”宍户亮还没说话,凤长太郎倒是先为他辩解了。 

 

“凤,你这是质疑本大爷和监督的决定吗?”迹部出声制止了凤的吵闹,面色不虞。 

 

“我知道了。”宍户背起自己的网球袋离开了球场。 

 

“宍户前辈!”凤闻声追着宍户也离开了球场。 

 

“就这样吧,迹部剩下的由你决定。” 

榊监督看着两人跑远的背影很明显不想多言。 

 

“嗯,从今天开始泷荻之介将代替宍户亮成为正选,他的实力大家都很清楚,现在解散。”迹部的脸色不算太好,毕竟这是在他成为冰帝网球部的部长之后第一次没有得到都大会的冠军,而且还是被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学校打败了。 

 

“桦地。”迹部叫到,他身后立刻走过来一个高大的少年。 

 

“是。” 

 

“拿着这个交给宍户,如果都写的这么清楚了还不能明白的话,他就退出网球部吧。”迹部把手中的资料递给桦地。 

 

“哟,迹部,这是计划书吗?看你还是挺关心宍户的吗。”忍足忍不住调笑道。 

 

“忍足你很闲吗?”迹部问道。 

 

“不,我突然想起岳人还要找我研究新的双打套路。”忍足看到迹部的表情一个激灵,立刻就回忆起了之前自己被破灭的轮舞曲击打的每一天。迹部的火力好不容易转移了,大可不必引火烧身。 

 

“郁士,你在说什么啊?等等…唔……”一旁的向日岳人完全没领会到,自己双打搭档发来的暗号,还想和迹部说几句话,结果被忍足捂着嘴直接带走了。 

 

“这群家伙。”迹部叹了口气,感觉自己很心累。本身都大会失利已经很不顺了,而部员们又一个比一个不让人省心。 

 

“阿嚏。”迹部打了个喷嚏,已经给宍户送完资料的桦地给迹部披上了外套。 

 

“你感冒了?”路过的日吉问道。 

 

“本大爷怎么可能生病。” 

 

“那你怎么打那么大个喷嚏。” 

 

“本大爷的魅力是无与伦比的,可见定是有人想我了。” 

 

“……”日吉默默的不吭声离开了。虽然迹部在球场上的强势一直让人心生崇敬,但是私下里,自恋也是加倍的,他们冰帝的部长大人真是让人捉摸不透啊。 

 

 

 

“饭已经做好了,过来吃吧。”火神解下围裙,将两份通心粉端到了桌上。 

 

“我还以为大我会用特质的大碗呢,没想到这么普通吗?”火神端出来的通心粉,两份都看着分量很正常,就是因为太正常了,再联合平时火神的饭量,御堂千惠才会疑惑。 

 

“我吃完碗里的,会再去盛的。”火神采取的是少量多次的吃法,他递给御堂千惠一个勺子,坐在椅子上就开始往嘴里塞通心粉。 

 

“这个味道很好吃啊!”只吃了一口,御堂千惠就忍不住赞叹。 

 

“会吗?你喜欢就好。”火神对自己的厨艺没什么想法,一心一意的吃饭,不过两分种就吃完了一碗,然后站起身再去盛了一碗。 

 

“大我做饭真的很棒啊,感觉我之前就像班门弄斧一样,本来还想给你准备明天的爱心便当的,现在都没有自信了啊。” 

 

虽然知道御堂千惠只是调笑一句,但是火神还是给予了认真的答复,“只要是你做的,无论多难吃我都会吃下去的,不用担心。” 

 

“……”谁担心这个了,笨蛋火神。 

不得不说火神的情商真的让人忧虑,本身只是平常的安慰话语从他的嘴里说出来就变了个味道,不止没有安慰的意图了还带着些许的嘲讽。 

 

算了,御堂千惠想的很开,火神应该是在进化途中把情商献祭在了身体素质上。所以才能打出非同一般的篮球来。 

 

“大我,十一点了哦。”自从吃完饭,御堂千惠洗过澡之后,火神就一直在客厅手上玩着篮球,一刻也没停过。 

御堂千惠环顾火神的房间,这个房间很干净整洁,只有几本篮球杂志和简单的纯色的被褥,看起来完全不像是普通男子高中生的房间。 

 

得到这些信息的御堂千惠不得不在心底又对火神加重了篮球白痴这个定义。人们都说从一个人的卧室是能看出这个人的性格的,而火神的卧室里基本什么都没有,只能简单的展现出这个人的世界之前只有篮球。 

 

火神的手机亮了,是一个时间提示,十一点钟正是火神平时睡觉的时间。之前御堂千惠没有刻意留意过火神的手机,这个时候正好看到了他手机的封面,那是御堂千惠穿着浴衣沐浴在樱花下,侧脸微笑的样子。 

 

“这个不是那天樱花祭的时候吗?”御堂千惠拿起了火神的手机。 

 

“你看到了啊。”火神正好刚走进房间。 

 

“嗯,没想到大我拍照还挺好看的,这个构图还不错啊。”御堂千惠拿着火神的手机点评道。 

 

“喂!够了吧,还给我。”火神一把抢过自己的手机,脸上又有点发红。 

 

“大我我们要不要一起拍个照片?”御堂千惠问道,拿出了自己的手机,火神走到了她身后,两个人一起自拍了一张。 

 

照片中金发的少女笑靥如花,调皮的在眼睛旁边比了个耶的手势,红发的少年脸色有些别扭但是眼神却牢牢的定格在了少女身上,仔细看能看见少年泛红的耳尖。 

 

御堂千惠把这张照片换成了自己LINE的头像,完全不在意这个头像会引来多大的骚动。 

 

火神那边没什么动作,但是悄悄地把御堂千惠的头像存了下来,然后表达了自己困了的意图,成功的将御堂千惠抱在怀里睡觉了。 

 

火神觉得这是他生活了16年以来睡得最好的一晚。 

 

“这是什么?!”今天本来是御堂玄真再普通不过的一天,普普通通的上班,普普通通的收购集团,普普通通的开发新季度的项目,然后再普普通通的和客户一起玩一玩高尔夫之后吃一顿普普通通的晚餐,最后在睡前看一下自己可爱妹妹很少更新的LINE。 

 

本来他也没对御堂千惠的LINE有动态抱有希望,但是这是他自从妹妹搬出去独居之后养成的习惯,但是这注定不是普通的一天,他看到自己宝贝妹妹的头像从一朵水仙花变成了她和一个男生的合影,两个人离得很近,男生还从背后搂着她的肩膀,要是说没什么这才有鬼吧。 

 

今天本该是御堂玄真普普通通的一天,但是他盯着这张照片久违的失眠了。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